世纪知初

怎悔曾以身试道,证得红尘本至真。

写了首情诗随便用,尤其是给某个名人最合适(某个人叫我写的)

曾经的你一定像春日里的幼苗

虽然渺小微弱

但是依然坚强

看到幼苗

就知道还有未来

不管成长再艰辛

也挡不住你前行的倔强

看见你那不畏风雨的多次失败依然顽强

我就知道你给周围的人带来了希望

也带给了我生活的希望

后来的你一定像寒冬里的梅香

虽然千里难觅

但是依然芬芳

闻到梅香

就让附近有生机

不管亲友多低迷

也会被你行动心情感染

听见你那鼓舞人心的话语和不停的激励

我就知道你给周围的人带来了力量

也给我带来了不屈的力量

现在你一定像高挂天空的太阳

虽然仍有黑夜

但是依然璀璨

感到温暖

就会让万物茁壮

不管世界多残酷

也会被你故事经历打动

感受你领奖台上的心情以及粉丝的热情

我就知道你给很多的人带来了信仰

也给我带来了坚持的信仰




你曾经是希望

是黑暗里的一点光

让我依偎

不再迷茫

你后来是力量

是沙漠里一包行囊

让我坚持

一路勇往

现在你是信仰

是荒野里的人工路

让我无惧

斗志昂扬



你是我生命的起点

给了我希望

你是我生命的油箱

给了我力量

你是我生命的意义

给了我信仰

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我为你怒放!

(不太喜欢现代诗,也不喜欢带入感情整这种小家子气的东西!写完有点不适应!谢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