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知初

校园往事记5

也会犯错,吸取教训!

竞选班长的时刻到了,我已经和周围的很多男生打成了一片!老师在上面焦急的说着竞选班长的事宜,生怕没人上去。这时声威正浓的我,被多位同学推举上去。

我一鼓作气,上去后先大方利落地微微一笑。同学们也笑着。心灵已经被锤炼得无懈可击的我由浅入深、由平和到激昂的诉说着我当班长会实行的措施和承诺。

结束后,全班响起热烈的掌声。我脸上布满了浓浓的笑意,看得出非常的骄傲!是的,我犯错了!举手表决时只有25人

我居然没沉住气!是的,有些人仗着曾经的功勋,就忘了低头做人。

但是我心道,这不一定就输了,因为他们不一定和我讲的一样好,也不一定会有人上去讲。

可是我才料到我的带头激起了他们的斗志,那些唯唯诺诺的人们也开始上台,可是全都不尽人意。

直到一位男同学上去,那位男同学演讲的语气很平和甚至看得出他的不自信他甚至和台下没有眼神交流但是至少思路清晰。举手表决的时候人数和我差不多。

我暗道不好,因为我深深的察觉到是班主任在数票数,也就是说,他能随意拿捏我们。

可是已经晚了我知道我的名声在外,早已声名狼藉。

如今看着班主任数完票数犹豫了大概十秒。我已经明白自己输了!

他一字一停歇地念道“何明……多……两……票胜出”。

我古井无波,心里依然平静心道“没事,虽然没当成班长,但是当年自己踏平“何志忠”老师的时候不也不是班长吗?”

是的,要是我当了班长,那老师绝对会被我弄得管不了班级。我会结党营私,互相包庇。最终利用威望将他一举推翻!可是那老师也察觉到了吧!

这次失败让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我那次失败就是没有料到最后的鼓掌,因为我上去演讲让自己不紧张,习惯性的想起了以前“胜利”的场景没有在他们鼓掌之前收回来。如果早知道他们会鼓掌我一定会想到曾经被排挤的那段时光,然后对他们微微一笑!并深深地一个鞠躬!

其次嘛输在人心,那就是那位班主任的心,因为他可能作弊了。但我知道这不是主要原因。

这次失败让我感悟到了很多,但我的心早已波澜不惊!

我让周围的兄弟们选择我以前死党的女朋友当副班长!

我承认他演讲的不好甚至是和那些不入流的都一样。

但是在我以及我刚结识的兄弟的努力下她当上了班长!

(后续未完……面对理科生的通病死板,面对他们的低情商,这是一局一带四的逆风局面。甚至包括那位我力举的副班长,呵呵了我该怎么办?欢迎收看下节!校园相处。)

评论

热度(1)